設立目標設立目標 潛能大師博恩·崔西說:“成功等於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注解。”如果你沒有設立目標,你就不可能成功。所以我們要成功,首先要設立好自己的目標!現在,我們來學習設立目標的四個步驟:1、第一步驟:建立夢想清單固態硬碟請你拿出紙和筆,首先你必須在這張紙上,列出這一生當中你所想要完成的每一個目標。2、第二步驟:為目標排定優先順序當你列下所要完成的目標後,請你給這些目標排好優先順序。3、第三步驟:為目標設立期限當你排好優先順序的時候,最msata重要的是你要為這些目標設立期限。沒有期限的目標,只是夢想。夢想要成真,就一定要有期限,請你為這些目標設立一個完成的期限。4、第四步驟:要有一個核心目標當你有夢想清單,排好優先順序,也設立好期限,下一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msata一個核心目標。很多人有很多目標,可是沒有一個最主要的目標。那怎樣找核心目標呢?當你把夢想清單列出來之後,你必須問自己一個問題:當我實現了哪一個目標,那其他目標都可以跟著實現?只要你這樣問,你就可以很明確地瞭解自己的核usb心目標在哪里。當然這個核心目標,它必須比較明確、比較具體、比較可以衡量。目標大與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當你認真做到了以上四個步驟,相信你一定有了一個適合自己的明確目標!轉載亞洲成功學權威陳安之usb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