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勇向中央督導組彙報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情況
  ? ?2月中旬各地州市陸續召開動員部署會
  亞心網訊(記者張雲梅)11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韓勇向中央第十二督導組組長楊衍銀一行彙報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情況。
  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自治區黨委堅決落實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學習、深刻領會、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12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聽取新疆工作彙報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緊密結合起來,聯繫新疆改革發展穩定工作實際,充分運用第一批活動成果,精心謀劃部署第二批活動,實現了兩批活動有序銜接和第二批活動良好開局。
  韓勇在彙報時說,自治區先後派出7個調研組,深入8個地州市、16個縣市區,採取座談瞭解、個別訪談、隨機走訪、問卷調查等形式進行調查研究。《實施方案》經過反覆修改,征求地州市黨委意見,自治區領導小組研究,自治區黨委常委會議審議。明確提出要把確保社會穩定作為第二批活動的硬任務,作為檢驗活動成效的標準,要著力解決政治意識不強、脫離群眾、服務群眾不到位、侵害群眾利益、影響民族團結等問題。自治區將堅持統一部署、梯次展開、壓茬進行的方式推進第二批活動。從2月中旬開始各地州市陸續召開動員部署會,2月底前縣市區全部啟動,3月中下旬其他各層級、各類型活動單位全部動員完畢。
  聽取彙報後,楊衍銀指出,新疆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黨委高度重視,主要領導親自抓,堅持結合新疆實際、突出新疆特點,緊緊圍繞突出問題,從解決各族人民群眾最關切的問題入手,實現了兩批活動有機銜接,完全符合中央要求。楊衍銀希望新疆充分運用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的好經驗,緊緊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這個總目標,精心謀劃部署第二批活動,確保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以良好的成效取信於民。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韓勇向中央督導組彙報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