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紅鷹)“太感謝貴報和廣大好心讀者了,我家失蹤的兒子終於找到了。原來,他覺得收入太低,工作不好,不好意思面對我們,所以沒回家過年。可他哪裡知道,爸媽只想要一個健康快樂的兒子,從沒指望他大富大貴。”昨天,從潛江來漢尋子的李女士給記者報喜。
  李女士說,兒子李琪去年與家人失去聯繫,今年春節又沒回家過年,他們夫婦倆“慌了神”,大年初八就趕到武漢沿街找兒子。幸遇武漢晚報幫忙刊發了尋子報道(13日A22版),幫助他們順利找到兒子。
  李女士說,昨天上午,他們接到一位男青年的電話,他說,李琪和他現在是同事,都在做保健品推銷。終於見到“失蹤”的兒子,李女士泣不成聲。父母忽然出現在面前,李琪很是吃驚,他解釋,工作不太穩定,收入又低,父母辛辛苦苦培養他上了大學,他卻沒發展好,實在沒臉回家過年。去年5月,手機又丟了,父母的電話號碼也不會背,就沒法與家人聯繫了。經過一番悉心勸導,李琪最終答應與父母一起回家,休整一段時間。李女士說,父母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健康,回家過年或是經常打個電話,就能讓父母開心快樂。  (原標題:“失蹤”半年的大學生終於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