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報道
  由韓國總統樸槿惠提名的總理提名人文昌克24日宣佈退出提名。至此,樸槿惠的兩個總理提名人選都在輿論壓力中“下馬”,致使外界質疑總統的政治財富究竟還剩幾何。
  文昌克24日上午在位於青瓦臺附近的政府大樓緊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退出提名的消息。
  文昌克的退出不僅是他個人的政治事件,更是對樸槿惠的一記警鐘。
  今年4月16日的“歲月”號沉船事件後,時任總理鄭烘原宣佈辭職,此後,樸槿惠提名前大法官安大熙出任總理。然而媒體隨後曝出,安大熙卸任大法官後開設律師事務所,不到半年內賺取數以億計韓元。受醜聞影響,安大熙28日宣佈放棄提名資格。
  樸槿惠這才提名文昌克,未料第二位提名人選又是出師不利,折在半路。
  這對於沉船事件後政府恢復民眾信心的努力不啻為“雙重打擊”。
  (原標題:韓國總理提名人再退出,樸槿惠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