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下午,市委書記孫政才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中央對SD記憶卡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決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領導,市高法院院長、市檢察院檢察長出席會議。
  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堅決擁護中央對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決定。中央決定對周永康立案審查,是我們黨自信、自覺和強大的體現,充分表明瞭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充分體現了我們黨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強大能力,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堅持黨紀國法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則。無論什麼人、無論職位高低、無論權力大小,只要觸犯了黨紀國法,就必須依紀依法嚴肅查處,決不允許有凌駕於黨紀國法之上的特殊黨員,黨內決不允許腐敗分子有任何藏身之地。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增強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SD記憶卡、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帶頭加強黨性修養,帶頭嚴守紀律,帶頭廉潔自律,切實把黨風廉政建設黨委主體責任和紀委監督責任落實到位,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連日來,中央對周永康立案審查的決定,在全市社會各界和廣大幹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中央以“零容忍”態度堅決懲治腐敗,充分說明瞭反腐無“特區”和“禁區”,腐敗分子沒有“護身符”,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堅決維護黨紀國法、嚴厲懲治腐敗的決心和意志,極大地增強了我們對全面建賣屋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堅持低調務實、少說多乾,敢於擔當、積極竹北買屋作為,扎實做好重慶各項工作,為推進“科學發展、富民興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據重慶日報
(原標題:市委和全市廣大幹部群眾 堅決擁護中央對周永新竹買房康立案審查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