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哈爾濱9月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今天清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看守所的三名在押的犯罪嫌疑人在殺死一名監管民警後脫逃。當地警方從清晨開始的追捕一直持續到現在,三名嫌疑人仍然在逃。
  事發的延壽縣看守所位於延壽縣縣城延壽鎮,距離哈爾濱市區將近200公里。哈爾濱市公安局政治部宣傳處處長焦志學介紹,今天凌晨4點40分左右,這三名嫌疑人在殺死一名監管民警後脫逃,並搶走了一部手機和警服:
  焦志學:2014年9月2日早4時40分許,延壽縣看守所三名在押犯罪嫌疑人殺害一名監管民警,搶走一部手機及衣物後脫逃。
  警方的通報顯示,三名嫌疑人都是延壽縣本地人。其中一名嫌疑人高玉倫的戶籍所在地延壽縣延河鎮中心校的老師介紹,當地警方從清晨開始在周邊設卡盤查:
  老師:(周邊道路)現在警察都已經控制了。
  記者:從早上幾點開始的?
  老師:早晨挺早,4點多吧。
  記者:學校周邊通行什麼的有影響嗎?
  老師:有影響,沿途車都要查。
  記者:學生的安全會不會有擔心。
  老師:現在不會,外邊的路口全有警察,學校大門緊鎖。
  記者:有學生因此沒有來上學嗎?
  老師:沒有。
  今天早間,媒體曾經傳出三名嫌疑人是帶槍出逃,下午又一度有報道說其中兩名嫌疑人已經被警方控制,但這兩則消息後來都被官方否認。今天下午,警方向媒體發佈的消息也沒有提到追捕進展,不過每名嫌疑人懸賞的金額從之前媒體報道的五萬元,增加到十萬元。哈爾濱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副支隊長孫連義介紹:
  孫連義:請廣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一旦發現上訴三名在逃人員的行蹤,可立即撥打110電話報警,也可就近向民警及公安機關舉報,公安機關對提供重要線索協助公安機關抓捕任何一名犯罪嫌疑人的有功群眾,將給予人民幣十萬元的獎勵。
  三名在逃嫌疑人信息

  王大民,男,1979年生,35歲,身高1米79,自然短髮,逃跑時上身穿深藍色警用春秋長服,二級警督警銜,無其他標誌。下身穿深色長褲、穿皮鞋。

  高玉倫,1964年生,50歲,身高1米82,自然短髮,逃跑時上身穿淺藍色長袖警服,沒有警銜和其他標誌,下身穿深色長褲、穿深色鞋。

  李海偉,1985年生,29歲,身高1米73,自然短髮,逃跑時上身穿淺藍色短袖警服襯衫警號,沒有警銜和其他標誌。下身穿深色長褲,穿淺色鞋。
  有關警方追捕的最新進展,中國之聲將持續關註。(記者白傑戈 楊沼畔 黑龍江台記者徐智欽 宋先智)  (原標題:哈爾濱3名犯人殺死獄警後逃逸 警方懸賞每名嫌犯1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