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星島日報》)
  中新網6月16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由美國華裔國會議員趙美心立法推動的聖蓋博山谷(San Gabriel Valley)地區建立的國家休閑區(National Recreation Area,簡稱NRA),於14日在亞凱地亞市(Arcadia)開幕。據瞭解,這個位於亞市的Peck公園休閑區,前身是一個垃圾場。經過聯邦、州和地區政府和團體在過去十年的努力和支持下,新公園現已開幕,讓民眾享受大自然休憩環境。
  前美國勞工部長蘇麗絲(Hilda L.Solis)、艾爾蒙地市(El Monte)、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和聖迪馬斯市(San Dimas)等城市地區的民選官員代表均有出席表示支持。Peck公園國家休閑地區位於亞凱地亞市Peck Road 5401號街。最後,眾民選官員和嘉賓一起進行植樹儀式。(彭依寧)  (原標題:美華裔國會議員趙美心種樹慶祝亞市公園落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