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7月23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劉平 唐兵兵)昨天下午2點半,室外的溫度讓人有一種灼熱感。在靠株洲蘆淞區的建寧大橋下,吸引了四名前來消暑的市民,可是不久,悲劇就發生了:一男一女兩名同事溺水身亡。
  昨天下午四點,靠株洲蘆淞區的建寧橋下聚集了不少圍觀者,靠岸邊水域有漁船正在打撈。下午五六點左右,一男一女兩具遺體分別被打撈上岸。
  一名肚皮上有擦傷的男子叫劉鐵軍,對溺水事件依舊感到難以置信。劉鐵軍介紹,溺亡的男子叫李培亮,31歲,溺亡女子叫陳青艷,15歲左右,兩人是他同事,三人均在位於蘆淞區五里墩鄉道田村的一個小型加工廠上班,主要生產服裝包裝袋,劉鐵軍是工廠的司機。
  “放高溫假,天氣熱。”劉鐵軍稱,三人相約來到建寧大橋下,李培亮還帶上了他七八歲的小侄子,總共4個人來到江邊。“已不止一次來這裡了。”劉鐵軍稱。
  劉鐵軍稱,從岸邊可以涉水爬到第一個橋墩的平臺處,當時陳青艷和李培亮的侄子兩人都來到第一個橋墩上。“她可能是沒有站穩,突然跳到水中,是朝江中間的這邊。”劉鐵軍回憶,陳青艷落水後,兩手在江面上撲騰,當時劉鐵軍和李培亮正在第二個橋墩上休息。
  當陳青艷落水後,李培亮、劉鐵軍先後鑽進水裡朝陳青艷游去。劉鐵軍稱,他游著游著就不知李培亮到哪裡去了,他接近了陳青艷,結果陳青艷抱住了他的頭。嗆了幾口水,”劉鐵軍稱,陳青艷抱住了他的頭,兩人一起好幾次往水中沉,“鬆了手,沒辦法。”劉鐵軍鬆手後,游到岸邊,等他上岸發現兩人都不見了,隨後趕緊撥打110報警。  (原標題:同事結伴江邊消暑 一男一女不慎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