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卉、通訊員顧鋒)昨日,省政協主席楊松在漢會見厄瓜多爾主權祖國聯盟運動幹部考察團一行,雙方進行了親切友好的會談。
  楊松熱烈歡迎考察團一行訪問湖北並介紹了省情及武漢市市情。他說,湖北位於中國中部,交通區位優勢明顯,科教資源雄厚,水資源豐富,工農業基礎良好,素有“千湖之省”和“魚米之鄉”的美譽。近年來,湖北以構建促進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戰略支點為目標,全面推進武漢城市圈、鄂西生態文化旅游圈建設和長江經濟帶、漢江經濟帶開放開發,全省經濟發展步入快車道,經濟社會發展綜合水平在中部居領先地位。我省與厄瓜多爾一直保持著友好交往,葛洲壩集團承建的厄瓜多爾索普拉多拉水電站項目進展順利,烽火科技集團與厄瓜多爾企業合建的工廠今年將建成投產,真誠希望今後能夠進一步加強湖北與厄瓜多爾的友好交往,繼續推動雙方的互利合作。
  考察團團長、厄瓜多爾主權祖國聯盟運動執行書記多利斯·索利斯感謝湖北的熱情接待。她表示,考察團成員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成就印象深刻,希望雙方開展更多交流與合作。
  在鄂期間,考察團先後訪問了百步亭社區、武漢市民之家、武鋼集團、武漢大學、光谷等地。
  (原標題:楊松會見厄瓜多爾考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