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隊伍查處占道賣山藥的車輛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聞、通訊員王波攝影報道:26日下午,禪城區環城局石灣鎮分局聯合交警、派出所等部門,對石灣轄區游商亂擺賣、大排檔占道經營、違規戶外廣告等三類市容違法行為進行專項整治,查處亂擺賣機動車3台,依法暫扣水果、蔬菜100多斤,現場處理游商18宗,占道經營19宗。
  當日行動中,一輛掛外地車牌的小型貨車在湖明路擺賣山藥被執法人員查處。此外,聯合執法組在三友崗、彎梁路各查處亂擺賣機動車一臺,對亂擺賣的物品依法予以暫扣,通知車主接受詢問調查。
  而在對惠雅市場、城南市場周邊整治中,由於市場攤販經過前期的教育糾正和整治,現場未見有在活禽銷售攤販。但少數賣蔬菜、水果的流動游商被執法人員制止他們,並暫扣從事擺賣、經營的工具一批。
  石灣鎮城管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做好游商亂擺賣、大排檔占道經營、違規戶外廣告等三類市容違法行為的整治,自11月份以來,禪城區環城局石灣鎮分局針對上述三類市容違法行為,制定工作計劃,規定每周實施至少3次以上的整治行動,將三類違法行為分別作為每次行動的重點,逐次展開。白天查游商亂擺賣、違規廣告牌,夜間查大排檔占道經營,周末則針對工地不文明施工行為組織人員對泥頭車撒漏嚴重的重點路段巡查防控,督查工地揚塵防治情況。編輯:周匯楠  (原標題:佛山城管隊伍查處占道車輛 百餘斤亂擺果蔬被暫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ydvbayro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